杂乱刊

刊登杂乱
微博:杂乱刊

电影《万箭穿心》

颜丙燕奉献出的影后级演技。


「以下涉嫌剧透」

要我说,这部电影太可怕了。

什么是万箭穿心,就是电影里面的女主角,勤勤恳恳付出为一个男人付出这么多年,付出青春、付出时间、精力、金钱。

经营这个家,最后得到的是男人的出轨,和宁愿去死,也要带着误解自己,和憎恨自己,去死。

如果说觉得已经够悲惨,够悲催了,咬咬牙以为熬过去就不算事,那接下来还会有沉重一击。

一个女人,养着亡夫的妈妈,和两人共同的儿子,起早贪黑,省吃俭用当棒棒,就是为了供孩子读书,能出息。最大的愿望,大概就是期待儿子能出息些,改变这艰辛的生活。

儿子确实是出息了,有了自己的主见,成了大人,在18岁的时候做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和母亲断绝母子关系。

理由是父亲是被眼前这个辛苦将自己拉扯大的母亲间接害死的。

真是悲哀,在他眼中,爸爸在外面找女人还不是因为你,承受不起别人异样的眼光还不是你带来的。

你养我这么大算个什么,你就是一个逼死我爸的凶手。

万箭穿心,我只能说,真是万箭穿心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4)